惟一

周叶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学弟x学长

周泽楷在l大计算机系也算是风云人物,人帅技术好(技术(´-ω丨`))

下午6点,又到了在b站直播的时间了,周泽楷照例直播打游戏。周泽楷b站的ID是一枪穿云,打开直播后周泽楷打开游戏点了排位。

匹配成功后突然直播间弹幕炸了“卧槽!!男神跟男神!”“哇……两个老公在一队”“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这是君莫笑!!b站的另一个游戏区的主播!!”“前面…没看错就是他”“卧槽这不是隔壁的叶不羞吗”

的确又是熟人…喜欢的人(没错我家可爱的的小周喜欢叶不羞)
这时候局内消息
君莫笑:哟,小周?
叶修也在直播打游戏,这边的弹幕全在问“叶神心机!”“这么巧这么巧?”“叶神刚刚一直在聊天不开游戏是不是在蹲小周!”(前面的同学你真相了啊喂:D)

一枪穿云:“学长……?”

“卧槽…学长!!我有点吃学长x学弟了怎么办怎么办!”“小周好萌w”“前面的……其实学弟x学长也不错!”“所以说小周跟叶神现实认识啊!前面的抓重点!”“叶周超棒!”

君莫笑:这局之后你下楼,快递
周泽楷想了下前几天确实从网上买了东西收货那天自己因为有事不在家确实是叶修帮自己代收了
一枪穿云:好
“卧槽……两个男神家挨着……??”“奸情奸情”
“叶神你这是要拐走我们小周吗!”

叶修认识周泽楷是开学时候,周泽楷租的房子在叶修楼上,去学校顺路便也认识了这个小学弟,叶修也是l大计算机系的传说,l大的安保系统至今用的是叶修给学校做的那一套。跟周泽楷熟悉后发现他也在b站直播便常一起游戏,也诞生了不少cp粉。
打完游戏后,周泽楷下楼却发现楼梯口站着个人,“小周挺快呀”“嗯……学长”叶修把东西给周泽楷后发现眼前的人耳朵有点红“小周你怎么了,感冒了?”然后周泽楷的耳朵更红了“学长……我喜欢你”周泽楷说完之后就一直盯着叶修,叶修却没有说话。在周泽楷还在愣神的时候把周泽楷一推亲上了他。(然并软身高决定攻受!!:D)

评论

热度(14)